close

啊!有夠煩的啦,蚊子老是在我睡覺的時候出現,明明就很累了想睡覺,偏偏蚊子給我跑來亂,一直在我耳邊飛來飛去的,嗡嗡嗡的聲音根本讓我無法安寧嘛!

我其實有用過補蚊燈,但燈太亮了,外加蚊子被殺死的聲音太大聲,影響我睡覺,長期下來我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。然後噴一般市面上的防蚊液,因為個人體質問題,讓我身體感覺很不舒服,但是自從使用了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,就解決了我被蚊蟲叮咬的情況了。味道香香的也讓我可以容易進入夢鄉,一覺到天亮。

 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官方介紹:

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,有天然香茅及尤加利葉萃取物添加製成,驅除蚊蟲效果更顯優異,幸運草之圖案搭配薰草之香味,讓您在驅蚊的同時也能有不同氣味的選擇。使用時,取下一片或數片貼覆於衣服或褲管...等處,易受蚊蟲叮咬之部位,可有效驅離蚊蟲,驅蚊效果最長可達24小時。天然、無毒之配方,讓您可以安心使用,也讓ECHAIN TECH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陪您度過一整個夏季。

購買網址:http://echain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154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ai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